Monday, September 22, 2014

只是没想过问题会来得那么快

之前所担心的,所害怕的所有问题没想过来得那么快… 之前很多人和我说你OK吗? 未来会有很多问题叻… 我就在想没试过哪里知道,今天果然发生了,我没给她压力,可是其他人给… 混账! 我的心现在很慌,已经不懂要怎样了… 未来真的我们可以一起突破吗? 老实说我肯定会陪你渡过, 可是那些人会放过你么? 这才是我最担心的… 看我的blog都知道我是一个尚望自由的人, 我不会让东西约束我自己… 老天啊,为什么你没有给我这一块knowledge... Haizzz.... 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