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31, 2011

重要的决定

跟你谈完电话以后我不懂得要怎么开口说,所以我要求不要挂断电话,放了一首歌给你听,我不晓得你有没有听到,可是这一首歌对你我,都有很重大的意义。如果你听完以后,真的有好好回味和掉下眼泪,很明显的你已经知道你要的是什么!我听完这首歌后,当初的决的还是没有改变,真的希望我们可以好好的找回我们之间的默契和感觉。和你见面的时间越来越少了,希望我们可以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光,我要的不是画上句点,而是一个美好的未来。3天时间,好好考虑清楚吧!在我心中,你占了4分之3,我只留给我少少的一点空间!在一起之前缺少了的东西,我会尽力满足你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